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atomy团队何其多,我为何偏要选择艾多美启新团队

atomy团队何其多,我为何偏要选择艾多美启新团队


非常感谢朋友把艾多美介绍给我,让我有机会认识如此高品质却又如此低价格的产品,也能有一个那么好的事业机会。  

经过一番了解后,发现艾多美的每个团队都有其特色与吸引人的地方。但是选择团队就好像选择结婚对象一样,希望能找到一位最适合自己的人。也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最终,我选择加入领导管理方式较符合我需求的启新团队。  

不知不觉在启新近9个月。在这9个月里,我深深感受到团队兄弟姐妹之间的友谊与默契。在启新团队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平等相待,互帮互助,互相尊重,共同进步。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每个人都有终极目标,而无论在什么情况,我们都没有心怀算计。 有句话说每个人做事都有其目的:人养小牛,养大后便取得牛奶,养牛的目地是把牛当成赚钱的工具。一些团队是从小牛哲学的立场出发,而艾多美启新跟随董事长的理念以育人哲学来培育团队的伙伴就如母亲喂养小孩不是要从孩子身上得到什么,而是单纯因为爱,对艾多美启新来说,培育是为了伙伴幸福成功做导航,而不是想要从伙伴或顾客身上得到什么。 

 艾多美启新国际团队一直秉持着育人哲学,帮助伙伴成功比自己成功更重要。我们把每一位伙伴当人才培养,一对一指导,让伙伴取得各方面的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和塑造自身的品格。这就是为什么艾多美的团队那么多,而我要选择启新团队。


艾多美启新国际团队,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好呢?还是大家都觉得好呢?


带着这个问题,启新国际团队采访了团队中来自全球各地的会员和准会员。

从更多人的角度,给到大家一个更全面的启新国际团队吧!

马来西亚吉隆坡腓力: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我看过许多的团队,领导人是有问题的,造成很不和睦,产生很多问题。我深知领袖的品格,信仰,会直接影响团队的价值观念。感谢天父,让我成为启新的一分子,进到启新这个感恩,诚信,爱的团队。在这儿,我们会用关怀造就一生的事业,启新会让你有价值。启新团队是您与伙伴最后的满意选择。我们即将在这个国际舞台一起真正成功。
和你一起在颠峰相见。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高江燕:
这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团队!
我发现启新团队从来不会以加入时间先后去衡量一个队员的能力,不管你先加入还是后加入,只要你积极努力,你的能力和才华就会被重视。
就像我加入才三个月,但是团队做任何决定都会考虑我的意见和建议!伟婷也会根据我的优势安排一些适合我做的工作,让我在团队里很有归属感和成就感。
启新团队尊重每一个人的意愿,就如尊重每一个人的才华一样,只要你是金子,来启新就能让你的光亮更加熠熠生辉!

这是一个自信的团队!
我很庆幸在加入启新之前,没有加过任何其他团队,听有一些伙伴说他们了解的某些团队,要么就是士气不高,学习氛围也不好,要么就是收你身份证信息,确保中国落地后你不会跳线才会教你一些东西。
但是这些行为在启新是没有的。
为什么?因为启新团队有这份自信,有自信能做到最好,有自信让大家都自愿拥护,有自信能给努力的人提供更好更强大的平台,所以这样自信的启新怎么会怕没有人来呢?

这是一个正气的团队!
何为正气?就是正直且有士气!
我加入启新团队的这段时间,发现这个团队每天都是充满正能量,不断的学习以及交流所学经验!

团队领导人伟婷也一直在和大家强调如何制定目标并能有效完成,如何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如何分享帮助有心经营艾多美的伙伴!她每天像一个上了发条的陀螺,一刻不停的带领着伙伴们往前冲!
所以她的这股士气影响并感染着我们每个人,让我们每个人就像即将要上战场的战士一样,呈磨砺以须之势,待艾多美进入之时!

中国山东烟台宋艾丽:
1、首先,启新团队的带领人刘伟婷是基督徒,并且是认真、负责、付出的基督徒。这是我呆在群里几个月观察后,要加入的原因之一。
2、团队的带领人有直销经验,是真正有对艾多美的认识、推广方法、并且愿意教会经营者经营方法、愿意相信大家的人。
3、带领人严格遵守公司的规定,在几次大的利益诱惑面前不动摇。所以,带领和吸引的伙伴大部分是这样的。合作起来更轻松,而且没那么多利益纠纷。
4、我在启新团队学到很多,包括基督徒生命建造、艾多美的经营方法。
5、跟伙伴合作、磨合了很长时间,产生感情了,大家在一起像个大家庭,进入启新的人都不愿离开。
6、相信启新是会做到大和稳,我也会在艾多美启新国际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国上海/韩国郑灵美:
1.我选择艾多美是因为基督文化,启新国际从刘伟婷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基督徒,我作为一名基督徒也希望在同一信仰的团队内!
2.因本人带宝宝不方便地面推广,所以需要专业的网络推广团队里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3.启新团队的成员很有爱,每一位核心成员都无私奉献,让我值得学习!
4.从刘伟婷的文章能读出她对整个团队的管理方式,来到启新团队之后更加佩服她,也愿意跟从!
5.启新团队每周的YY培训也非常喜欢,可以学到艾多美事业、奖金制度、产品使用真实心得。

马来西亚柔佛俐莹
1领导人的带团队原则!——谦卑学习,遵守公司原则(不提前收取身份证资料)
2团队向心力——合作过程中,每一次的磨合,对伙伴也更加了解!
3执行力方面——目标明确,自我+互相监督机制
4团队未来发展方向明确
5网络推广+地面营销技巧
6真正以分享者的角度,而不是以利益为导向!真心的帮助别人成功!
7真正根据对方需求,为每一个人量身定制适合他们发展的路线!
8启新团队有难能可贵的真诚!
中国吉林长春凤玉
启新国际的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大家劲往一处使!
启新国际的爱心,大家相互关爱,互相扶持,共同成长!
启新国际的努力,可能资质各不相同,努力却是相同的!
启新国际的发展方向,不走偏道,让团队健康成长!
一个正直的团队,一个坚守原则的团队,一个富有正能量的团队!
中国四川成都杨敏
1.有相同价值观!
2.人品与为人!(重在以诚相待)
3.在这里可以相互请教不懂的问题,大家都团结积极,都无私的奉献各自的长处!
4.如今选择成为一个考验,启新具备以上三点,所以我选择!
中国河南郑清华
1 有信仰,值得信任的领导!
2 团队同心,友爱,互相帮助!
3 团队的真诚!
4 领导人的做事风格,品格和格局我很欣赏。不会为了个人或团队的利益用不正直的方法!
5 启新对人的接纳,无私的培养 
还有就是我一直坚信启新会是一个一直带出正能量和继承艾多美公司文化的一个好的团队。因为启新有一个很好的根!!启新不仅有属于艾多美的使命,也有福音的使命。所以启新当然是我最好唯一的选择!

中国湖南/贵州李娟玲
1.启新团队领导人无私奉献,团队成员积极向上,互帮互助!
2.在启新团队可以学到很多,比如网络推广,地面推广,视频制作……
3.启新团队是一个真正按照董事长理念和不违反公司原则走的团队!
中国广东惠州刘伟梅
我相信群主的为人!在群里呆了近半年,也深知这个管理制度很人性!这样的团队也正符合朴董事长的经营理念:珍爱灵魂,谦卑服务,是个利人利己的一份人人向往的直销行业!希望启新不单越走越远,而且越来越团结!
中国广东深圳方芳
启新核心价值观和理念,和我的一样。大家同心同力解决问题,不抛弃,不放弃。
每个人都无私的努力和付出。
技能互补,团队里面每个人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取长补短。
技能,阅历得到全方位提升
每个人都为团队着想,从对方的角度看问题。
整个团队,从中心点发出亮光,照亮了所有人。



艾多美
又名atom美,原子美一家由韩国朴韩吉先生创办的网络百货商城。
★我们没有入会费
★我们没有每月的强迫重销
★我们没有管理费或年费
★我们是零资本创业,没有风险
★我们卖的是生活必需品,缺什么买什么
★我们强调最高品质、最满意价格
★我们是韩国本土第一名的销售公司
★我们没有暴利的制度,分配非常公道
★我们的个人累计积分不清零
★我们的双线组织奖金是无限代
★我们母公司是全球前三大的"韩国科玛集团"
★我们不推销,不卖产品,不赚朋友的钱
★我们分享好产品的使用心得,让亲朋好友自动消费
★我们以高品质低价位产品让您来体验
★我们用消费通路,真正达到收入不间断的永续收入
★我们赚钱开始会比较慢,但努力一阵子,真的收获一辈子
★我们还可传承给下一代还有很多我们的优势…… 
加入后你一定会爱上艾多美Atomy

自我简
我是俐莹,来自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新山。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大妈(明明才二十七岁啦!),常常会有很多脱序行为。爱做实验,爱吃,爱笑,喜欢向不同的人讨教学习各类知识,也很感恩常常遇到很多好心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活着的人每天都有暖暖的力量去前进与奋斗!


因为一条蜂胶牙膏,一支抗菌牙刷,让我从浩瀚的网络世界,认识了伟婷。选择这个团队的最重要的理由,在于领导人的价值观,我认可并信任她。


这个年代,单打独斗的成果非常有限,因为每个人都只有24小时。团队力量所产生的成果是个人的数百倍。借力让自己成长,努力尝试学习各方面。"学,做,教"是我在启新国际团队里学到的核心观念。我们唯一需要超越的人,从来只有自己。


这是一个充满刺激,挑战,与欢笑的历程。因为地方语音文化关系,常常闹了不少笑话,最可怜的是我笑点超低,让其他人也跟着我一起笑。如此真实的情感连接,说实话,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呢!


在此,把我喜欢的一句话,送给正在阅读的您

有志者,事竟成。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Di mana ada kemahuan, di situ ada jalan.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艾多美启新团队!

启新,开启新篇章。预示着艾多美事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艾多美是走向世界的流通企业,免费注册会员的网络大超市,欢迎您了解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关注我们或添加我们的微信,为您呈现更多有价值的艾多美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世上的道理很简单。 流通业!将好商品卖的便宜的道理。 我们供应的绝对品质 绝对价格无人比拟, 独到的艾多美 大众精品策略 。 大众精品让消费者幸福, 提供机会予一般大众, 艾多美大众精品策略 在全世界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