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艾多美atomy是值得你等待的事业

艾多美atomy是值得你等待的事业


一起来看看艾多美启新国际团队-雅芳的手记吧!


想起艾多美开幕会的事,真的很是感恩与激动!

那时候的我左等右等,终于等到马来西亚艾多美正式开幕的这一天 (17/11/16 星期四) ,心里充满无限的兴奋。


但是等待那一天到来的我,却严重咳嗽导致气喘发作,我无法一个人从麻坡去吉隆坡出席当天的开幕会,但是我不想因为这个病情而放弃出席开幕会。坚持要一个人搭巴士上吉隆坡,因为那份坚持的心感动了我先生,于是我先生特地请假陪着生病的我去吉隆坡见证这光辉的一刻。

曾经坚持的我,昨日的感动,见证着在艾多美的路上有着我的梦想。


等待,是什么样的心情,想起那时候一收到公司产品上架日期的通知,心里就持着希望与失望并存的心情,也是焦急与耐心同行的心情。


等待产品上架的那时候,时间好像停止,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漫长。等待时间的到来是最折磨人,它完全左右了我的心,等待后得不到的失落和得到的兴奋,全都在那一刻。

艾多美产品魅力真的无法挡,产品一上架就秒杀。前两次抢购不到产品的我,决定在这一次一定要抢购成功。所以心情特别紧张,终于熬到指定时间的到来,身边的一切都置身事外,全神贯注的对着手机,拼的是速度和激情,这感觉太刺激了。

抢购过程可谓惊心动魄,虽然我己经做足准备并很顺利的在购物车选上心仪产品和数量,填写上运货资料,但却在存结帐的时候因网络问题被卡住了,让我心情非常的急躁。幸好最后有惊无险的让我买到心仪的艾多美产品。

艾多美atom美马来西亚开业至今,补货和上架新货都快速被抢空,那时候公司为了让更多会员可以早些使用产品,不惜重本空运把产品运到马来西亚。更奇葩的是艾多美马来西亚在官网出了限购政策"每个订单的产品数量最多是10件/2件",好让更多会员能订到产品。

艾多美马来西亚补货通告。
限购十套?这折磨人呀,这是为什么?因为公司不鼓励别人囤货而大量订购产品!


艾多美真的太火爆了,限购两套的政策也出来了!



感恩,公司不惜成本解决货源问题,不会再断货!也放开限购令了!



其实艾多美在其它国家也是这样的状况,新产品上架秒杀的状况经常上演,新加坡一上架精油贴布,台湾一上架卫生棉时也是如此,不是公司为了故弄玄虚造成抢购的热潮。而是产品确实价廉物美并深入民心。


艾多美威力马来西亚,在短短的一个月新产品陆续上架,随着优质产品多元化,这样的火爆热潮会越来越旺。
艾多美马来西亚在短短5个星期里面也达到了7百万马币的销售额! !

艾多美马来西业开业不久后陆续的上架下面产品:


艾多美产品为什么这么畅销,艾多美为什么那么火爆,当你看懂艾多美,你就会明白。好的企业是先带给消费者最直接的价值,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自然赢得市场和财富。




艾多美
又名atom美,原子美一家由韩国朴韩吉先生创办的网络百货商城。
★我们没有入会费
★我们没有每月的强迫重销
★我们没有管理费或年费
★我们是零资本创业,没有风险
★我们卖的是生活必需品,缺什么买什么
★我们强调最高品质、最满意价格
★我们是韩国本土第一名的销售公司
★我们没有暴利的制度,分配非常公道
★我们的个人累计积分不清零
★我们的双线组织奖金是无限代
★我们母公司是全球前三大的"韩国科玛集团"
★我们不推销,不卖产品,不赚朋友的钱
★我们分享好产品的使用心得,让亲朋好友自动消费
★我们以高品质低价位产品让您来体验
★我们用消费通路,真正达到收入不间断的永续收入
★我们赚钱开始会比较慢,但努力一阵子,真的收获一辈子
★我们还可传承给下一代还有很多我们的优势…… 
加入后你一定会爱上艾多美Atomy
自我简介
 我是雅芳,我和艾多美结缘很偶然,艾多美产品优良品质和优惠价格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如获至宝似的与身边亲戚朋友分享。看到我的朋友在使用艾多美产品后所散发的喜悦,让我决定发展艾多美。

我经过漫长的考虑后决定加入启新国际团队。这是一个大胆且重要的决定,因关系到我旗下的其它伙伴,很有福运的我得到所有伙伴的认同和支持。

从零开始学习网络和地面行销逐步建立自己的艾多美事业,感恩伙伴的齐心配合,让我越行越精彩。

有人常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我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真正的快乐源于对他人的帮助和分享。

分享艾多美是发自內心,不用別人施压。最重要,這是充滿愛~分享~喜悦~使人成功的好事业。人人都可参与!

艾多美老板藉这平台,让平凡人也能成功,是存心要赐福給所有艾多美会员。
任何事,包括赚钱,有爱,才美。這就是艾(爱)多美的精神。赚錢也是為了更多給予家人及需要的人幸福!

欢迎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与我一起信,行,学,并在艾多美道路前进,享受喜悅与充实的人生。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艾多美启新团队!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艾多美启新团队!

启新,开启新篇章。预示着艾多美事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艾多美是走向世界的流通企业,免费注册会员的网络大超市,欢迎您了解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或微信,为您呈现更多有价值的艾多美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世上的道理很简单。 流通业!将好商品卖的便宜的道理。 我们供应的绝对品质 绝对价格无人比拟, 独到的艾多美 大众精品策略 。 大众精品让消费者幸福, 提供机会予一般大众, 艾多美大众精品策略 在全世界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