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初识,转身与重逢

初识,转身与重逢


我对艾多美的初识,始于一位朋友的介绍。犹记得那天下午,在咨询一些护肤问题时,友人随口向我推荐“Atom美”这个品牌的清洁护肤品。好用,价格不贵,还能有额外的收入。我曾经在网络看过这一个品牌但却未深入了解。经友人这么一提,我也抱着尝试的心态去试用看艾多美的蜂胶牙膏和软毛牙刷。因为价格不贵,所以我愿意去尝试。

试用了牙膏和牙刷后,发现艾多美产品的品质真的很好。市面上类似产品的价格都没有艾多美这么便宜,重点,品质方面真的让我很满意。接着,我便在网络大量搜索有关艾多美的资讯。我想知道这家公司的背景及故事。与此同时,在征得我的同意下,友人也找来了她的推荐人让我体验清洁护肤四件组,效果也没让我失望!我曾经体验过类似的清洁护肤品,叫价马币三千多令吉,而艾多美的产品效果不仅更好,价钱却更低廉,打破了一般便宜没好货的观念,产品容量也很足够呢!当下就决定,我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艾多美的点点滴滴,有点......像谈恋爱的感觉,哈哈哈!

在进行网络搜索时,我看了很多艾多美产品使用者与经营者的心得与讯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伟婷。透过字里行间的朱字,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及无私。没意料到,她会和我聊天。一开始初步简单介绍,也只为了跟随她的信息。对我一个新手来说,伟婷的文章给了我大量的启发与收获。同时,我也去了解一个团队的运作方式及重要性。努力需要方向,经营需要方法,有人指导真的会少走许多冤枉路。当时的我在家顾着孩子,只能利用晚间少许片刻进行搜索工作,所以我真珍惜该段时间所搜集到的资讯。

当时是八月份左右,艾多美马来西亚开幕消息不断。几经交流后,对伟婷和启新团队(现为启新国际团队)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我也面临了选择的问题。

我把我和伟婷的认识及交流过程告知友人。很感恩友人的祝福。虽然我们各自选择不同的团队去发展及经营,但关系一样友好,甚至会互相提点对方,或给予鼓励。有好些人面临选择时,很担心介绍人或推荐人不谅解,甚至朋友亲戚关系交恶的情况。在这方面,我更深入的,慎重的,去思考。我必须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因为事业是自己的,选择也是自己的。世上没有后悔药,也没有时间延长器。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对她们两位心存感激。

谢谢她们让我认识艾多美。

此文也献给所有艾多美同仁。
或许在某个角落,
也有着这么样的一份关怀,
默默为我们祝福,加油。

后记:
其实,“艾多美之路,好走不?”
是下篇

问:哪上篇呢?
上篇在这里.....

问:哪有人这样写文章的?先写下篇再写上篇?你可以不要如此任性吗?
答:呃,我会好好训练我的脑袋,不要上下颠倒。

问答小环节
考考你的艾多美小知识!
问题:艾多美有三不卖,不卖军火,不卖烟酒,还有不卖什么呢?欢迎踊跃留言回答噢!


艾多美
又名atom美,原子美一家由韩国朴韩吉先生创办的网络百货商城。
★我们没有入会费
★我们没有每月的强迫重销
★我们没有管理费或年费
★我们是零资本创业,没有风险
★我们卖的是生活必需品,缺什么买什么
★我们强调最高品质、最满意价格
★我们是韩国本土第一名的销售公司
★我们没有暴利的制度,分配非常公道
★我们的个人累计积分不清零
★我们的双线组织奖金是无限代
★我们母公司是全球前三大的"韩国科玛集团"
★我们不推销,不卖产品,不赚朋友的钱
★我们分享好产品的使用心得,让亲朋好友自动消费
★我们以高品质低价位产品让您来体验
★我们用消费通路,真正达到收入不间断的永续收入
★我们赚钱开始会比较慢,但努力一阵子,真的收获一辈子
★我们还可传承给下一代还有很多我们的优势…… 
加入后你一定会爱上艾多美Atomy
自我简介
我是俐莹,来自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新山。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大妈(明明才二十七岁啦!),常常会有很多脱序行为。爱做实验,爱吃,爱笑,喜欢向不同的人讨教学习各类知识,也很感恩常常遇到很多好心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活着的人每天都有暖暖的力量去前进与奋斗!

因为一条蜂胶牙膏,一支抗菌牙刷,让我从浩瀚的网络世界,认识了伟婷。选择这个团队的最重要的理由,在于领导人的价值观,我认可并信任她。

这个年代,单打独斗的成果非常有限,因为每个人都只有24小时。团队力量所产生的成果是个人的数百倍。借力让自己成长,努力尝试学习各方面。"学,做,教"是我在启新国际团队里学到的核心观念。我们唯一需要超越的人,从来只有自己。

这是一个充满刺激,挑战,与欢笑的历程。因为地方语音文化关系,常常闹了不少笑话,最可怜的是我笑点超低,让其他人也跟着我一起笑。如此真实的情感连接,说实话,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呢!

在此,把我喜欢的一句话,送给正在阅读的您
有志者,事竟成。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Di mana ada kemahuan, di situ ada jalan.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艾多美启新团队!

启新,开启新篇章。预示着艾多美事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艾多美是走向世界的流通企业,免费注册会员的网络大超市,欢迎您了解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或微信,为您呈现更多有价值的艾多美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世上的道理很简单。 流通业!将好商品卖的便宜的道理。 我们供应的绝对品质 绝对价格无人比拟, 独到的艾多美 大众精品策略 。 大众精品让消费者幸福, 提供机会予一般大众, 艾多美大众精品策略 在全世界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