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艾多美启新课堂-什么是激素脸?你是激素脸吗?

艾多美启新课堂-什么是激素脸?你是激素脸吗?


激素脸也称激素性痤疮
属于药物性痤疮的一种,是因为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皮肤病。它有别于普通的皮肤敏感或是过敏,因其不仅严重的破坏了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还对患者的整个身体健康造成了影响,给治疗上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同名症状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叫法。

激素脸的4个阶段:
Ⅰ级:
主要以粉刺为主,少量丘疹性痤疮、脓疱性痤疮,总皮损小于30个。
Ⅱ级:
粉刺和中等数量丘疹性痤疮、脓疱性痤疮,总皮损数31~50个。
Ⅲ级:
大量丘疹性痤疮、脓疱性痤疮,总皮损数50~100个,结节性痤疮数量小于3个。
Ⅳ级:
结节性痤疮、囊肿性痤疮或聚合性痤疮总皮损大于100个,结节性痤疮、囊肿性痤疮大于3个。



激素脸的表现:
1、皮肤感觉:
皮肤感觉对含激素的药物或化妆品有依赖上瘾现象,不能停用,也不能使用其他非激素产品。一旦停用就会出现红,肿、丘疹等“激素反跳”现象。

2、皮肤外观: 
出现血丝、变薄、硬化、色素沉着、肤色发黑、汗毛加重、干燥脱屑、粉刺、皮炎、红脸等症状。

3、皮肤测试: 
皮肤萎缩变薄、皮肤纹理不清、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充血、汗毛排列紊乱、色素不均等。激素脸就是你用药不当造成的,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立刻停止用的药或者化妆品。

激素脸是一个很困扰的问题,这样的情况大都是用了:“立马白,立马嫩的神效”护肤品所导致的,一旦停用,皮肤就会急速恶化。

自我简
我是俐莹,来自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新山。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大妈(明明才二十七岁啦!),常常会有很多脱序行为。爱做实验,爱吃,爱笑,喜欢向不同的人讨教学习各类知识,也很感恩常常遇到很多好心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活着的人每天都有暖暖的力量去前进与奋斗!


因为一条蜂胶牙膏,一支抗菌牙刷,让我从浩瀚的网络世界,认识了伟婷。选择这个团队的最重要的理由,在于领导人的价值观,我认可并信任她。


这个年代,单打独斗的成果非常有限,因为每个人都只有24小时。团队力量所产生的成果是个人的数百倍。借力让自己成长,努力尝试学习各方面。"学,做,教"是我在启新国际团队里学到的核心观念。我们唯一需要超越的人,从来只有自己。


这是一个充满刺激,挑战,与欢笑的历程。因为地方语音文化关系,常常闹了不少笑话,最可怜的是我笑点超低,让其他人也跟着我一起笑。如此真实的情感连接,说实话,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呢!


在此,把我喜欢的一句话,送给正在阅读的您

有志者,事竟成。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Di mana ada kemahuan, di situ ada jalan.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艾多美启新团队!

启新,开启新篇章。预示着艾多美事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艾多美是走向世界的流通企业,免费注册会员的网络大超市,欢迎您了解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关注我们或添加我们的微信,为您呈现更多有价值的艾多美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世上的道理很简单。 流通业!将好商品卖的便宜的道理。 我们供应的绝对品质 绝对价格无人比拟, 独到的艾多美 大众精品策略 。 大众精品让消费者幸福, 提供机会予一般大众, 艾多美大众精品策略 在全世界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