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为什么你在艾多美里不能取得成功?

为什么你在艾多美里不能取得成功?


前几日观赏了一部录影,韩国艾多美企业董事朴韩吉先生的演讲录影,主题为“人生规划”,历时53分57秒。

开场前段的一个问题:“为什么要追求成功?”朴董事长的答案是:“为了所爱的人需要得到成功”。

就我自己而言,成功代表的不止是事业上的成就,经济上的富裕,更多的是,如何当一名凡事不违背良心的一个人。为了所爱的人需要得到成功,这句话让已成家的我倍感赞同。

为了爱,所以不辞劳苦,不计血汗拼搏。成功,该怎么获得呢?

朴董事长分析,很多人学习三十余年,认真工作三十余年,老年生活三十余年(包括我自己也如此)。实际上,60岁以上的老人只有1%获得经济上的成功,4%的人解决吃穿问题,95%的人都不知道“成功的规律”。

美国著名成功学家-卡内基先生说:“知道成功的规律,所有人都能得到大成功”,而成功的规律,是自然就存在的规律。他曾聘请一位记者,调查500名成功者,找出他们的共同点,发现成功的原因,不在于家庭的富裕与否,不在于高学历,头脑聪明程度,身体健康状况,而是在脑子里描绘自己未来得到的大成功。


美国四大总统之一-罗斯福先生,履行总统职责的时候,是坐在轮椅上的。

发明大王爱迪生,学历也不高,但他却一心一意描绘着晚上也和白天一样明亮。即使周边的环境和条件恶劣,知道成功规律的人都得到了成功。

汽车大王-亨利福特先生,脑子里描绘道路上有很多汽车。要让每个人都拥有一辆车,那么汽车的价格要低才可以,而降低汽车的价格,则必须要大量生产汽车。为了大量生产汽车,需要准备输送系统,输送系统引起了大规模生产时代。他为他自己创造了一个成功。

想要获得成功,首先必须要在脑海里描绘成功规划。现在没得到成功,对现状不满意的话,那就是三年前,五年前,十年前的你没规划好未来的情景造成的结果。


如果在脑海里描绘好规划,一直想着那规划的话,自己坚定信念,相信自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话,表情,行动等一切都会改变的,这样就能得到成功。这段朴董事长的精心语录,让我印象深刻。同时,他也分析说,我们自己得不到成功的理由是:“脑子里没有描绘未来的成功情景。三年后,五年后,十年后要成为成功者的话,现在就要在脑子里描绘未来的成功情景”。

伟大的航海家-拿破仑先生曾实验,迫使什么想法也没有的失败者描绘未来的成功情景,让他描绘他的成功规划,然后让他大声说出自己的未来情景。一般的人重复说一千次,那么重复说的那句话会变成自己的信念。所以每天让失败者大声说未来我成为怎么样的人之后,虽然是被迫而说的,最终还是成为了成功者。实验证明,就算不情愿也要描绘自己的成功情景,一直记着描绘的成功规划,坚定信念往前走,那么你将成为成功者的。这就是“成功的规律”。我们身体的所有细胞和周边条件会变成自己描绘的状态的。

科学证据表明,描绘成功规划使平凡的人能变成响往成功之路的人。实际上,很多人只想着:“我还没准备好”、“我的条件不够”等等,所以每次结论都是“我成不了事”。自己坚定信念的话,会产生继续做下去的力量。我们每天都在实现着自己心里弱想的事情,所以有梦想的人一定能实现梦想。心里想着自己能获得成功的人一定能获得成功。一个人的人生是根据自己的想法改变的。


训练射击的时候,教练的教法是这样的。他们不分析没有打中的原因。用头脑分析出来的结果对士兵的射击是没有益处的。射击时最重要的是练习当中偶然打中的那一次。教练会让士兵记住打中的那一次情景,靠着打中的记忆来练习的士兵能得到高分,所以我们在头脑里描绘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你的脑子能为你带来成功,你相信吗?我相信,所以我选择了经营艾多美Atomy,我更相信,启新国际团队能让我更接近成功。

更多文章


艾多美
又名atom美,原子美一家由韩国朴韩吉先生创办的网络百货商城。
★我们没有入会费
★我们没有每月的强迫重销
★我们没有管理费或年费
★我们是零资本创业,没有风险
★我们卖的是生活必需品,缺什么买什么
★我们强调最高品质、最满意价格
★我们是韩国本土第一名的销售公司
★我们没有暴利的制度,分配非常公道
★我们的个人累计积分不清零
★我们的双线组织奖金是无限代
★我们母公司是全球前三大的"韩国科玛集团"
★我们不推销,不卖产品,不赚朋友的钱
★我们分享好产品的使用心得,让亲朋好友自动消费
★我们以高品质低价位产品让您来体验
★我们用消费通路,真正达到收入不间断的永续收入
★我们赚钱开始会比较慢,但努力一阵子,真的收获一辈子
★我们还可传承给下一代还有很多我们的优势…… 
加入后你一定会爱上艾多美Atomy

自我简介
我是俐莹,来自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新山。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大妈(明明才二十七岁啦!),常常会有很多脱序行为。爱做实验,爱吃,爱笑,喜欢向不同的人讨教学习各类知识,也很感恩常常遇到很多好心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活着的人每天都有暖暖的力量去前进与奋斗!

因为一条蜂胶牙膏,一支抗菌牙刷,让我从浩瀚的网络世界,认识了伟婷。选择这个团队的最重要的理由,在于领导人的价值观,我认可并信任她。

这个年代,单打独斗的成果非常有限,因为每个人都只有24小时。团队力量所产生的成果是个人的数百倍。借力让自己成长,努力尝试学习各方面。"学,做,教"是我在启新国际团队里学到的核心观念。我们唯一需要超越的人,从来只有自己。

这是一个充满刺激,挑战,与欢笑的历程。因为地方语音文化关系,常常闹了不少笑话,最可怜的是我笑点超低,让其他人也跟着我一起笑。如此真实的情感连接,说实话,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呢!

在此,把我喜欢的一句话,送给正在阅读的您
有志者,事竟成。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Di mana ada kemahuan, di situ ada jalan.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艾多美启新团队!

启新,开启新篇章。预示着艾多美事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艾多美是走向世界的流通企业,免费注册会员的网络大超市,欢迎您了解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关注我们或添加我们的微信,为您呈现更多有价值的艾多美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世上的道理很简单。 流通业!将好商品卖的便宜的道理。 我们供应的绝对品质 绝对价格无人比拟, 独到的艾多美 大众精品策略 。 大众精品让消费者幸福, 提供机会予一般大众, 艾多美大众精品策略 在全世界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