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艾多美问题专业解答六:在艾多美,如何正确排线?

艾多美问题专业解答六:在艾多美,如何正确排线?


启新国际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在艾多美如何百分百成功?》

里面有讲到如何布局,排线,管理团队。大家可以在自行在网络上搜集信息看!

经营艾多美其实很简单:
  • 三个字:(落实)学,做,教。
  • 九个字:用用看,听听看,做做看。
  • 三句话:成为专业的消费者;成为热心的分享者;架构系统,让消费者成为忠实粉丝,让经营者成为会复制你的正确做法的人。

开发市场,管理团队中,有三个可参考的原则:
  • 顾热线,放冷线,开新线。
不断重复上述原则就行。

而说到排线:在《在艾多美如何百分百成功?》中有提到过去排线不成功的原因的五点:

  • 一:入会,首购门槛高,推荐困难,很难往深度延伸。重复消费的限制,很多人不愿意加入,害怕加入。

  • 二:高估能力,贪图利益做宽线,下线很快就不见。把全家人都排上去,每个人都帮他排两条线。一个人做四条甚至八条。

  • 三:存侥幸心理。因为直销中,每个人都坚持两条线,就互助合作,每个人介绍的第三个以上的人都要往下排,所以几乎每一个人,都能承接到上线排下来的人。很多人因此心存侥幸,等着上线放一条线,自己就开另外两三条线,把自己的亲人排上去帮他们做。三条线的失败机率会比两条线高100倍以上。

  • 四:完美矩阵。就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全部排满,越往下宽度越宽越没办法经营,因为每个人的能力有限。

  • 五:押件阻止大边发展。例如左边遇到一个能力很好的,发展速度很快,右边一直发展不起来,左边有伙伴要定货又不会订,要你帮忙订时,你就压着不帮忙订,等右边碰掉了再订。
    双轨制是以小边为计算,这样做等于阻碍大边发展。大边如果委缩了,小边哪怕做大了,一样不能发展。让大边自然发展,不要阻止,双轨制只要有一边大边,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所以大边越大越好。大边越大,只做一边就很容易了。
    要百分百成功,只需资源共享,每个人坚持只做两条线,往下延伸,大家做两条线,互助合作,两条线都可以做的很大,每个人都可以成功,没有一个人不成功。
一定要记住:双轨度的精髓就是两条线就能成功,不要去开第三条,否则是自取灭亡。

上面的内容都很好,启新团队大家也很遵守上面的排线原则,我自己也一直没发现什么问题。

直到有一段时间,团队的很多事交给一个伙伴管理,包括我的账号。她在管理一段时间后发现一个问题:
好像团队每个伙伴都只往一条线,只往自己的小边放人,然后主线上只有你在放人,这样导致的结果是:当你进人速度慢时,你的两条大边的主线会萎缩,而对于后进来的人,他们也会在想:为什么上面一直没有丢人下来,是把我放在一个小角落吗?还是这个团队发展非常非常慢?同时,这样也会给你造成很大的压力,你一个人能力再强,也不可能做到每时每刻都快速进人……

再后来,又有几个团队伙伴真的开始质疑:
为什么感觉启新团队发展很慢?

然后我开始深思上面提到的第三点:
  • 存侥幸心理。因为直销中,每个人都坚持两条线,就互助合作,每个人介绍的第三个以上的人都要往下排,所以几乎每一个人,都能承接到上线排下来的人。很多人因此心存侥幸,等着上线放一条线,自己就开另外两三条线,把自己的亲人排上去帮他们做。三条线的失败机率会比两条线高100倍以上。

原来问题是出在这里:
  • 团队中,没有人会去开另外的第三条线,可是同时也没有人愿意做两条线,每个人都只愿意做一条线。
  • 加入的会员,一旦发现自己一边有人,他放的人永远只会放在另一条,即他认为的自己的小边。
  • 加入的会员,因为上面的人和他一样,不会再往他这边放人了,所以他要是没有接到上面丢下来的人时,他会放团队线放一个人,然后其它人都放自己的另一边,团队线等着团队放。
  • 而事实上,整个启新团队,可以说就我是做两条线,一直把人脉往主线放下去的。
  • 所以一旦我进人慢,各种问题,抱怨,怀疑就出来了……

于是我想:是时候教育正在考察启新团队的朋友们:如果你进启新团队,就是为了有一条大边,自己只需要做一条小边,那么,请不要加入启新团队!
于是我想,是时候教育启新团队的伙伴们:做好两条线,是你应尽的责任,如果侥幸你只需要做一条线,那你就感恩吧!而侥幸没有,那对于当尽的责任,又有什么好抱怨的?

在下面这篇文章中,有让大家去思考,怎样的团队是一个好团队?
  • 资源丰富,能解决一切问题的团队?
  • 直接帮你放人,让你不用努力也能成功的团队?
  • 能给你一条大边的团队?
  • 领导人能力很厉害的团队?
  •  ……
如果你认为上面这样的就是好团队,那么对不起,你不应该来启新!

上次团队伙伴推荐我看一个视频,关于其中一种正确排线方法的,分享给大家:

我觉得这个视颇很有参考价值:
  • 当每个人都愿意往公线上放人时,公线才能越发展越大,也才能实现真正每个人都有一条大边,每个人都能照顾到,同时更努力发展的可能性。
  • 如果你都不愿意去照顾到别人,却指望别人来照顾你,这不很可笑吗?
  • 如果你对上面的领导要求很多,当你带出来的团队,也是这样向你要求时,试问,你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吗?

有人会质疑:
  • 前三个人都往公线放,要是很难找到第四个人怎么办?
  • 要是前三个人能力很强,后面找的很多人都能力很差怎么办?
  • 有人不愿意怎么办?
  • 大家投机,把不重要的不会动的人放公线怎么办?
  • ……

  • 其实,当一个人妄想只推荐两个人,左边一个人,右边一个人,甚至只往自己小边放一个人,甚至是只是占个位,自己就能躺着赚钱,我觉得这种人不适合做艾多美,适合去买彩票。
  • 带有很强的投机意识,而不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经营的人,我觉得也不适合来到启新!
  • 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有付出的心态,永远有很多抱怨,永远在等待天上掉馅饼。
  • 连做两条线都是本份,往公线放三个人或放一个,两个人,却那么为难。如果启新团队有很多这样的人,我想我们要反思,是否我们的教育,我们的宣传出了问题……

分享这个视颇的重点:每个人前面三个人脉,放在公线上,然后才开始放自己的私线放人,并不是启新团队会去硬性规定的标准。

我们更想表达的是:
想要加入或已经加入启新团队的每个伙伴,要有一个团队意识,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有付出的精神。并且记得,你是怎样的人,带出来的团队也是如何。你今天要向上面的领导索取多少,也要做好准备,明天要被你的多少伙伴来索取,榨干你!

下篇为你解答:
艾多美问题专业解答六: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艾多美团队?
敬请关注!







艾多美
又名atom美,原子美一家由韩国朴韩吉先生创办的网络百货商城。
★我们没有入会费
★我们没有每月的强迫重销
★我们没有管理费或年费
★我们是零资本创业,没有风险
★我们卖的是生活必需品,缺什么买什么
★我们强调最高品质、最满意价格
★我们是韩国本土第一名的销售公司
★我们没有暴利的制度,分配非常公道
★我们的个人累计积分不清零
★我们的双线组织奖金是无限代
★我们母公司是全球前三大的"韩国科玛集团"
★我们不推销,不卖产品,不赚朋友的钱
★我们分享好产品的使用心得,让亲朋好友自动消费
★我们以高品质低价位产品让您来体验
★我们用消费通路,真正达到收入不间断的永续收入
★我们赚钱开始会比较慢,但努力一阵子,真的收获一辈子
★我们还可传承给下一代还有很多我们的优势…… 
加入后你一定会爱上艾多美Atomy



艾多美:
2009年8月艾多美韩国总公司成立
2010年4月艾多美美国分公司成立
2011年6月艾多美日本公公司成立
2011年9月艾多美加拿大分公司成立
2014年1月艾多美台湾分公司成立
2015年3月艾多美新加坡分公司成立
2016年1月艾多美柬埔寨分公司成立
2016年6月艾多美菲律宾分公司成立
2016年11月艾多美马来西亚分公司成立
2016年12月艾多美哥伦比亚,艾多美澳大利亚,艾多美巴西,艾多美印度,艾多美俄罗斯可注册消费者会员
2017年2月艾多美墨西哥分公司成立
2017年4月艾多美阿根廷艾多美秘鲁可注册消费者会员
2017年5月22号艾多美泰国可注册会员,6月23号正式开放购物
2017年6月艾多美危地马拉可注册消费者会员
越南,印尼,中国等市场即将陆续成立……





自我简介

自我简
我是俐莹,来自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新山。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大妈(明明才二十七岁啦!),常常会有很多脱序行为。爱做实验,爱吃,爱笑,喜欢向不同的人讨教学习各类知识,也很感恩常常遇到很多好心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活着的人每天都有暖暖的力量去前进与奋斗!


因为一条蜂胶牙膏,一支抗菌牙刷,让我从浩瀚的网络世界,认识了伟婷。选择这个团队的最重要的理由,在于领导人的价值观,我认可并信任她。


这个年代,单打独斗的成果非常有限,因为每个人都只有24小时。团队力量所产生的成果是个人的数百倍。借力让自己成长,努力尝试学习各方面。"学,做,教"是我在启新国际团队里学到的核心观念。我们唯一需要超越的人,从来只有自己。


这是一个充满刺激,挑战,与欢笑的历程。因为地方语音文化关系,常常闹了不少笑话,最可怜的是我笑点超低,让其他人也跟着我一起笑。如此真实的情感连接,说实话,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呢!


在此,把我喜欢的一句话,送给正在阅读的您

有志者,事竟成。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Di mana ada kemahuan, di situ ada jalan.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艾多美启新团队!


启新,开启新篇章。预示着艾多美事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艾多美是走向世界的流通企业,免费注册会员的网络大超市,欢迎您了解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关注我们或添加我们的微信,为您呈现更多有价值的艾多美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世上的道理很简单。 流通业!将好商品卖的便宜的道理。 我们供应的绝对品质 绝对价格无人比拟, 独到的艾多美 大众精品策略 。 大众精品让消费者幸福, 提供机会予一般大众, 艾多美大众精品策略 在全世界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