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艾多美atom美事业经营的秘诀

艾多美atom美事业经营的秘诀


日本会员的分享,他从事艾多美之前,经历了十余年以上的高档被子生意的经营者,所经营的被子达到了一套几十万NT$的档位。艾多美事业是经熟人介绍下试着开始做的。可是,卖一套被子就是好几十万NT$。卖牙刷,牙膏,化妆品等赚到的却很少,刚开始的时候感到非常郁闷。所以心里质疑“这项事业是否能成功”的时候,他却发现了与众不同的地方,向别人介绍并销售牙刷,牙膏,化妆品之后,有人却打电话过来了。他之前卖被子的时候特别害怕听到电话的响铃,因为卖被子的时候如果来电话的话一般都是退货之类电话。所以一通一通的接下来后对接电话产生了畏惧心理。

刚开始接到艾多美客户来电时,心里也感觉很不安,以为客户想退货。可是接到的却是客户的追加订货电话。他后来接到的全部都是艾多美客户追加订货的来电。所以当时他心想“哇!这份事业正是我应该要做的事业。”高档被子生意做了几十年,所接到的电话就是想退货的。几十年生意下来一次都没有接到过回购的电话。卖艾多美商品来的电话全是想回购的,而且客户要回购的数量也在增多。

所以这项商品不是“我卖”,我只是把商品介绍给客户,那么商品会“自动卖”出去。如果一直这样介绍出去的话,这份事业才是真正有未来有发展的事业,于是就决定结束被子生意,开始将艾多美做为自己的主业。


艾多美启新国际团队
俐莹的小小心得:

很吊人胃口对不对?经营艾多美到底需要什么条件啊?让我拨通电话问问朴董事长。

噢!朴董事长回复说:“可以做我们公司经营者的人士,我虽不做艾多美事业,可是我还是使用艾多美商品。艾多美商品比我之前使用的商品品质更好,价钱更便宜。即使不经营艾多美艾多美商品却喜欢用该商品的会员才是合格成为艾多美的经营者”

我曾经问过我自己,如果不经营艾多美了,我还会使用艾多美产品吗?结果是,会的!为什么呢?答案下期揭晓!

自我简
我是俐莹,来自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新山。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大妈(明明才二十七岁啦!),常常会有很多脱序行为。爱做实验,爱吃,爱笑,喜欢向不同的人讨教学习各类知识,也很感恩常常遇到很多好心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活着的人每天都有暖暖的力量去前进与奋斗!


因为一条蜂胶牙膏,一支抗菌牙刷,让我从浩瀚的网络世界,认识了伟婷。选择这个团队的最重要的理由,在于领导人的价值观,我认可并信任她。


这个年代,单打独斗的成果非常有限,因为每个人都只有24小时。团队力量所产生的成果是个人的数百倍。借力让自己成长,努力尝试学习各方面。"学,做,教"是我在启新国际团队里学到的核心观念。我们唯一需要超越的人,从来只有自己。


这是一个充满刺激,挑战,与欢笑的历程。因为地方语音文化关系,常常闹了不少笑话,最可怜的是我笑点超低,让其他人也跟着我一起笑。如此真实的情感连接,说实话,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呢!


在此,把我喜欢的一句话,送给正在阅读的您

有志者,事竟成。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Di mana ada kemahuan, di situ ada jalan.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艾多美启新团队!

启新,开启新篇章。预示着艾多美事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艾多美是走向世界的流通企业,免费注册会员的网络大超市,欢迎您了解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关注我们或添加我们的微信,为您呈现更多有价值的艾多美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艾多美atom美企业概要介绍 世上的道理很简单。 流通业!将好商品卖的便宜的道理。 我们供应的绝对品质 绝对价格无人比拟, 独到的艾多美 大众精品策略 。 大众精品让消费者幸福, 提供机会予一般大众, 艾多美大众精品策略 在全世界无...